新一輪 2022 減塵工具資助計劃 又開始啦!
2022-08-19
(2022/08更新)  過往已成功申請此計劃之中小企,不可以再次申請 
 
肺塵埃沉着病補償基金委員會 推出嘅「中小型企業裝修維修及建造業 減塵工具資助計劃」再次出動啦!
今次主題係:中小型企業裝修維修及建造業減塵工具資助計劃 (附設集塵裝置的充電式手提角磨機) 
 
1.  什麼是「中小型企業裝修維修及建造業 減塵工具資助計劃」?
 此計劃主要針對中小企而設,希望讓工人有一個更安全及健康的無塵環境下工作。
 
2.  如何得知自己是否符合申請資格?
申請人條件:
1.) 少於50人並從事有關建造(包括裝修或維修業務)的中小企,
其僱員及成員亦須從事相關工作
2.) 持有商業登記証,並最少有2個月有效期
3.) 過去12個月內曾發出至少一張建造或裝修工程相關之發票
4.) 申請資助之工具未曾獲得肺塵埃基金委員會以外的其他人士 或 機構團體資助
 
常見問題:
1. 有邊款工具可以申請?
可細閱下圖「申請條款及須知」了解可申請工具型號。
2. 我符合申請人資格,應如何申請? 
可填妥連結中的「申請表格」,然後按指示交回表格。
 
再提提大家!過往已成功申請此資助計劃之中小企,不可以再次提出申請!
 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Facebook message 或 WhatsApp 牧田客戸服務熱線 6999 3828,我們會有專人解答您的疑問㗎!
 
 
f_icon_sm_whatsapp_chin
f_icon_sm_whatsapp